浮世绘

声药。

Reason(Instrumemtal) - V.A.

谢谢你,你知道我有那么那么多的缺点却依旧那么爱我。

为减肥减成吃货的我精挑细选五颜六色的零食,回应我每个深夜的突发奇想,带着我满天津搜罗好吃的东西,自己看着菜谱学着做那些你从来没做过的菜,还会细心的在意面上摆出爱心,虽然那么累但依旧在星期天的上午为我做了爱吃的炒饭,虽然累却依旧天天接我答应了我就真的一天都没有断。我也知道累的懒得起床的感觉,可即使这样你也真的一次都不曾让我自己孤单的走回去过。

以前最喜欢秋天,因为温暖的朋友温暖的小故事都发生在那个季节,以后如果有人问起我最喜欢的季节,我想我会说和你一起走过的所有季节我都爱上了它。春天我收拾心情投入新的生活然后远远的遇见了你,夏天我们一起走过暧昧,秋天你牵起我的手温暖我,冬天你抱紧我用你细心的呵护暖暖的告诉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因为有你,我记忆中的所有季节都变成了暖暖的颜色。

我是这样一个粗心又不懂得哄人的女孩儿,可是对不起你的这份爱那么温暖我已经把它融化在心里无法还给你了,所以我只能把我的爱用我的方式还给你,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接受它呢。

不会再让你觉得孤单了。

お前が 一人じゃないんだ。

希望那个给我温暖的你,也可以拥有暖暖的记忆。

来源:荒岛村

评论
热度(167)

© 浮世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