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绘

声药。

美春の告白 - 菅野佑悟

说实话,最近生活开始变的一团糟。

心里很重要的一部分没有了,一个不能没有的部分。

大概是身边的温暖吧,我猜。

于是身边的那些平时绝不会在意的小小细节,如今也变的弥足珍贵起来。

昨天,被可爱的人们照亮了两次。这些可爱的人们,我希望他们留在我的日记里。

一次是跟老主任出外科的专家门诊,被叫去消毒针头,临走时突然被叫住,发现是主任,递给我了一个针头的帽,说,小心点儿别扎到手。其实明明只是个没有尖的针头,从前收拾麻醉针的时候就被扎过两次,觉得自己真是粗心然后默默的自己冲洗消毒把血挤出来,如今忽然被关心,竟然不知所措起来了。


一次是小组讨论,细心的老师注意到了我的shy,也注意到了因此被小小冷落在一边的我,便说“Come here gentlemen, let's talk together~"

才发现原来老师真的可以像Jane口中的那般充满魅力。


一直都是一个人行走在这个世界上,一直都很明白一定一定要坚强,所以从来都让外表看起来不怂不懦弱,至于是不是伪装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有一点我很肯定,就是自己并不是个黏人的小姑娘。不矫情,独立,一直是自己引以为豪的品质。

但对我来说,最珍贵最珍贵的礼物,大概就是关爱和温暖。

人真是矛盾啊。


评论

© 浮世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