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绘

声药。

あなたに - 玉置浩二

一边看着好吃的一边流眼泪,最近自己的情绪线波折的有点离奇。

苦しい。

とても……


那男人在唱歌。

あの男は歌っている。


暖かい。

声药。

声音是药。

声音是药啊。


冷冷的天气,可以遇见这个声音真是太好了。


思路零零碎碎的,所以作文从来都很苦手,就这样吧。


我想我可能还是没有做好做人家女朋友的准备。

YUKI我还是做不到。

我这样的人,是不是就真的没办法得到幸福呢。人的心有太多的刺,捧在手里太疼了。


啊,刷了牙之后又喝了口蜂蜜。

好困啊可是又不想去睡,现身说法告诉你什么叫做燃烧绳命。

作得一手好死说的就是我。


安。



从树叶传来的音乐:

だいすき

评论
热度(53)

© 浮世绘 | Powered by LOFTER